好開心,今天終於收到了你們的來信!

從聖誕節 到 新年 每次經過走廊,總是會期待有我的來信
結果,每次都失望...
因為,如果有來信,櫃臺會有小卡片提醒你要去櫃臺拿信,
但是一直都沒有我名字的卡片...

今天,
我終於鼓起勇氣直接去櫃臺問,
因為我看到櫃子裡面的小格子都有信,
但是外頭的走廊怎麼都沒有提醒拿信的卡片呢?
我說著不流利的捷克文,問:

Prosim, dopis... A 317?

結果,小姐居然拿給我6封信!
我真是開心的要飛上天了!
手上拿著六封信慢慢走回我的房間...
好感動,好開心~

接著,一封一封的慢慢打開來看,
有的是信,有的是明信片...
我看得好感動~

Elton寫的字字入我心,而且我從沒收到過男生寫這麼多字的 XD
果然是過來人,一字一語道出我的心聲~ 超感動,謝謝你!

寶貝椰,收到會跳舞的老虎真有趣! 這是第二封信了,
我還是會想妳! 等我回來!

伶子,明信片有很特別的fu~ 謝謝你! 好開心 ^^

阿King,不要太崇拜我,謝謝你 XD
你總是會讓我找回一些自信 哈~

Henry,哦~ 從宏都拉斯來的明信片,
真的是太珍貴了! 謝謝你~ 祝你當兵順利!

Airplane,是從日本來的年賀狀耶!
等我回台灣後,我一定要去日本瞧瞧的!:D

真的好開心好開心~ 好感動好感動.........

 

But... still one missing...
每一封信對我來說都好重要好重要,
還剩下一封寄了好久還沒飄到我手上的信,
希望我最後還是能收到!

相隔兩地,收到越洋的祝福,總是會特別開心。

有些話當面就是說不出口,
文字總有些潛藏的力量,
信件也總是藏有莫名的情感。

從九月到到目前為止,
總共從捷克寄出了40張明信片~
相信收到我來自捷克誠心祝福的朋友們會很開心,
這樣,我也會因為你們的開心而快樂!

而寫信的同時,
總也是能夠讓我自己有機會沈澱下來,
好好說出自己在這裡點滴的心情...

Post Cards

謝謝飄洋過海來到捷克的祝福,
原本沒有期待會有誰寄信來這裡,
但收到第一封來自寶貝椰的航空郵件時,
內心是充滿無限喜悅跟感動的呀~
接著,
我也一直期待著每一封郵件,
不過,總是有過了好久都還沒有收到,
害怕信不知道到哪裡流浪去了...

辛苦的郵差先生們很重要呀!
因為有你們,傳遞世界各地的溫暖~
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~ 很開心,很期待!

Looking forwar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yawas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